迟到了两个多钟的七夕礼物。

后面微信朋友圈的脑洞开到后面有点收不住了hhh 感觉这种可以一个人玩很久 只是非常没有逻辑性自己玩着爽就是了嘿嘿 其实我还怀疑你们会不会没耐心看 如果需要国语版再跟我说不需要就算 太多了我懒 

而且还蛮想写这种cp大混战的小甜饼的 希望能有时间 然后是多加了一对拉郎 因为怕有人不了解左手哥又要扩写一段关于黑道大佬x小可爱的文 真噶好麻烦= =但是为了阿boy小可爱能找到一个好人家 我先试试吧 不行就不嫁了【摆手

最后祝大家七夕节快乐 反正也没人过我就随口说说吧
祝你们天天年年都能日星愉快
今夜怀抱椒仔的颗颗在被窝里说到

 

加了国语翻译在后面了

评论 ( 18 )
热度 ( 569 )
  1.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ABIKAB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