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头+微型甜饼

 


        Malfoy先生解决事情的方法

 

        后来Draco Malfoy在纸鹤上向Harry Potter求爱的事情败露之后,四大学院的学生们纷纷明目张胆的模仿起了纸鹤传情的求爱方式,并且对于扣除学分有了响亮的借口,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可以上课传纸条为何我们不行。按理说Draco给其他看到纸鹤的人小施了混淆咒,他们只能看见纸条上幼稚的简笔画而并不是霸道到跟威胁一样的求爱信息啊,Potter先生有些头大了。

 

        “是谁走漏的风声呢?Malfoy先生。”

        “与我无关,我只知道那只土獾再也不会偷看你洗澡了,现在大家都知道你是我的了。”

        “等等,你怎么知道他偷看我洗澡?”

        “马尔福有权知道他想知道的一切。”

 

        这下,Potter先生的头更大了。

 

 

 

 

        小哈有参考

        早就画了结果因为电脑不在身边错过了小哈的生日 

        白嫖多年真是不好意思了 

        主要欧美大手太多了小透明完全不敢说话【不

        脑洞一大堆却一直没有画堆积着就忘了然后手也生的不行了

        希望接下来也能跟着大手们一起进步

 

        btw如果在微博看见了署名字母顺序不一样的 那也是我

 

        虽然晚了但是还是要说小哈生日快乐嗷!


        (动图会动吗?

 


评论 ( 19 )
热度 ( 91 )

© TABIKAB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