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咩帮住佢啧,又唔系你条女。”

 

“咖喱哥哥......”

“电视机系咪好重嘞?”

“帮...帮吓手啊死蠢......”

“得得得~我份人系好锡我条女噶~~”

“????”

 

 

 

 

 

“帮她讲话干嘛,又不是你女朋友。”

 

“咖喱哥哥......”

“电视机是不是很重啊?”

“帮......帮下手啊死蠢......”

“好好好~我这个人呢是很心疼我女朋友的~~”

“????”




星星的眼睛是我见过最好看的死鱼眼了  

就是要把星星两米外可见的大眼窝画出来

太久不拿笔了老是想按ctrl+z 画错了真的好麻烦还不能肆无忌惮的打草稿- -

顺便来求个文 跪求哪个太太写一篇老夫少妻的星给我嗑

我真的 好想 看 老夫 少妻 啊 【平躺


评论 ( 12 )
热度 ( 219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ABIKABA | Powered by LOFTER